住在极点的国际拉郎锦标赛冠军兼世界第一端水大师
杂食动物,OOC是同人的宿命
AO3@fw_lsn

食物情人

食物情人(改编自《双截棍》歌词)

九重天上众神聚集 来参加厨艺赛

美食圣地的空桑 管家有四位

充当吉祥物的陆吾 镇守昆仑 预测吉凶

楼上住了个占星师 还会逼着人背易经

他们的少主我习惯 从小就耳濡目染

什么大叔跟正太 我都撩得有模有样

什么食魂最有颜 稳中带皮佛爬床

想要去那宴仙坛 抢一品和血鸭

干什么 干什么 每天努力肝任务

干什么 干什么 偶尔充钱买新皮

干什么 干什么 再上乐乎产产粮

坐拥阿符莫歆羡 交了六元

一个食魂有钱 一个红包发到明年

一句告白我攻略一百天 

一再抽卡 一个我没有的崽

一盼好多天 希望它在身边

干什么 干什么 我打开同人社区

干什么 干什么 所有食魂的标签

干什么 干什么 已被我依次写过

快去玩食物语 美人环绕

快去玩食物语 又苏又撩

是谁在找弟弟 德州扒鸡

是谁在躲飞龙 风生水起

快去玩食物语 美人环绕

快去玩食物语 又苏又撩

瀑布下报菜名 魔鬼微笑

提醒你吃三餐 鹄娘抱抱

他们的少主我习惯 从小就耳濡目染

什么大叔跟正太 我都撩得有模有样

什么食魂最有颜 稳中带皮佛爬床

想要去那宴仙坛 抢一品和血鸭

快去玩食物语 美人环绕

快去玩食物语 又苏又撩

是谁在找弟弟 德州扒鸡

是谁在躲飞龙 风生水起

快去玩食物语 美人环绕

快去玩食物语 又苏又撩

瀑布下报菜名 魔鬼微笑

提醒你吃三餐 鹄娘抱抱 嘻

他们的少主我习惯 从小就耳濡目染

什么大叔跟正太 我都撩得有模有样

什么食魂最有颜 稳中带皮佛爬床

想要去那宴仙坛 抢一品和血鸭

快去玩食物语 美人环绕

快去玩食物语 又苏又撩

是谁在找弟弟 德州扒鸡

是谁在躲飞龙 风生水起

快去玩食物语 嘻

快去玩食物语 嘻

如果我能集齐

天天发朋友圈 炫耀欧气 嘻

快去玩食物语 嘻

我用阿官作保 前二十必出御


*最近在看《快穿之我快死了》,天天被“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洗脑……

*很久没写歌词了,让押韵随风而逝吧~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命运之轮 | Powered by LOFTER